局奇

“你的评论和赞是离婚了吗?”

      大家好,我是评论,在我旁边的这位是我的伴侣赞。

      

最近我们的感情遇到了一些小小的挫折

      

我们感情和睦,生活幸福。真的。

      

我是个比较懒散的人,和我相反,赞对待工作的态度比我认真许多。

    

很多时候我只是出门买个东西或是在沙发上躺上那么一小会儿,办公桌上的提示铃就响个不停。

       你的评论和赞是离婚了吗?

      不,我们感情很好

       你的评论和赞是离婚了吗?

      不,我们很好

      如果你在说一句那我保证你会被我揍到你对象找你离婚。

      

      但只要出现一句这句话,就会有无数类似的台词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

       你的评论和赞是离婚了吗?

       

       你的评论和赞是离婚了吗?

       

       你的评论和赞是离婚了吗?

       ......

       在我第无数次想罢工被我对象阻止之后,我对象终于忍不住问我到底出了什么事。


        然后它生气了


       我是评论,请不要在让我说我和我对象离婚了这种话,谢谢。

       

       最后说一遍,我和我对象感情很好。真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