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奇

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


我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平平无奇的工作,平平无奇的相貌,平平无奇的家境。


我有一个秘密,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我有一个经营多年、经验丰富的满级账号。


你看,没什么特别的对吧。但对我来说这是出了生活必须品外最重要的东西。


什么?为什么?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往游戏里充钱呢?那明明都是虚假的东西,他们甚至都得不到一句感谢。

 

噢,是那该死的虚荣心。


看,虽然现实中我是最普通、最平凡的,但在网络上不同啊!没人认识我,只要我说几句特别的话,怼几个三观不正的刺头,就有那么多人支持我、赞同我。多容易啊,轻轻松松几句话就能得到别人的认可,比现实容易多了!


每天晚上,在漆黑的房间里,电脑反射出的光打在我脸上。那是另一个我,一个肆意,离奇的我。


我是假的,我是真的,我是兴奋的,我是快乐的,我是好的,我是坏的,我是好的,我是无所不能的无所不能的无所不能的无所不能的无所不能的无所不能的无所不能的无所不能的...


我不是


关闭屏幕,电脑外壳上倒影的还是那个平凡的我,我不杰出,也不优秀,屏幕上的那些像是一场疯狂的梦。


我不是


我无法接受我的平庸。


打开电脑,拉上窗帘,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我的呼吸声和键盘发出的噼里啪啦声是房间内唯一的声响。

     地铁监控拍到一男子与女子贴的很近,疑似骚扰!

     骚扰?猥//亵?他应被处以极刑

      

     爱情是自由的!兄妹之间的恋情不是错!父母出面反对...

     迂腐?刻板?他们应在地狱被焚烧


     父母向女子讨要弟弟买房钱,被当众拒绝。此等不孝子女...

     不孝?冷血?你怎么不去/死


     “没有啊!我只是帮她看地图而已!”


     “他们是亲生兄妹啊!这是畸形的爱!”

   

      “我凭什么给他钱,我供他吃供他住还要白送他五十万?我拿不出那么多钱!”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真的?假的?我在乎?看,我的评论又多了十个赞,多好啊。这才是真实的,这才是我啊!


我是道德高尚者,是审判者,是行刑者,是完美者。


天亮了


我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

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




评论

热度(4)